第三次尝试南瓜吐司,好像成功了诶[打call][打call][打call] 如果买台厨师机,请问我这种没时间经常做,又怕机器占地方的人,该买mini, 4.5, 5 还是6quart呢?
发布于 美国
第三次尝试南瓜吐司,好像成功了诶[打call][打call][打call] 如果买台厨师机,请问我这种没时间经常做,又怕机器占地方的人,该买mini, 4.5, 5 还是6quart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