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More
22-07-06 10:5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VLOG博主

#有点生气 讨厌溢价雪糕# ​​​
分享一下你觉得好吃的雪糕冰棍吧
二毛以前喜欢冰工厂蜜桃冰片,批发价一块五一根,还有旺旺碎冰冰
直接爽吃[doge]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