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哇姐妹们
前不久做了ym护肤来汇报一下情况~
这次在@杭州览美医疗美容 做了水光百肤谜➕精灵耳!
我是先去打了水光,他家服务hin好,在西湖边上环境超舒服也安静,整个过程就是很享受~
回家自己要记得连敷一周面膜(介个也hin重要的!)
我之前大概打过3次水光,感觉这次坠明显~三四天开始皮肤状态就不一样了肉眼可见整个在发光啊!最明显就是皮肤变亮,干纹也变淡了,皮肤就变得很饱满~
因为当天很满意又约了第二天精灵耳
郭医生帮打的,人又帅又温柔,审美还在线~
因为我本身真的蛮贴耳的,只是想正面能看到一点点耳朵修饰脸型就好(像我就是追求自然的耳朵不能像大耳朵图图哈哈哈哈,所以只打了3支,他家不会乱tx让你打十几支,这点就很良心)
过程中可以和他沟通你要的效果,总体来说很放心,效果我也hin满意!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