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两囍
22-07-06 20:04

咖啡星人在哪里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嘿嘿嘿!
我基本上任何形式的咖啡都喝过了 咖啡液确实是最方便的 又便携 还省钱hhh
最近我get的TNO口粮液!!真的强烈安利 一杯算下来只需要三块 而且口感完全不输实体店

我必须先说说TNO的这个咖啡液的独特优势 就是不需要冷藏 哪怕是长时间旅途带出门也能喝到非常新鲜的咖啡~
给大家说一个冷知识:市面上可以常温保存的咖啡液大多是热加工的 会损害咖啡本身的风味 只留下苦味 而冷萃工艺的咖啡液需要冷藏保存 TNO咖啡液有独家的冷萃技术 保留了咖啡现磨的口感风味 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依旧可以常温保存12个月!平时再宿舍里也可以存放 囤一次可以喝两三个月 简直是学生党的福利咖啡hh

它家的豆子选用的是阿拉比卡咖啡豆 保留了的天然的风味 而且做成美式也不酸 咖啡冲泡出来是醇黑色 非常清透 口感醇厚又略带一些回甘~平时喝不惯美式的可以试试这个!可以喝到咖啡豆天然的坚果甘甜 可以说是入门级必选的原味咖啡了嘿嘿 几块钱就可以品尝到醇正风味的咖啡~

榛果味适合平时美式喝的不多 喜欢喝咖啡饮的姐妹们~不会特别甜腻 还可以自己DIY 喝法有很多 加牛奶加冰加果汁加气泡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白搭又好喝 这个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啦~我个人的话榛果风味一定要配燕麦奶 榛果甜甜的香气加上牛奶buff 香醇又温柔~

小小的一包随身揣着走 在办公室也能喝到好咖啡了 而且还省钱嘿嘿嘿
今天的咖啡星人快点喝起来!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