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T-Z
22-07-06 21:12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大嘎好[可乐]我来报告一下强基的情况
我没被北大强基录取。虽然是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事,但是我还是会小小难过下,毕竟是dream了一年的梦校啊ε-(´∀`; )
和北大的缘分应该是止于此了。“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谢谢您做我的星,我求学路上永远的光T^T

以后就是临床医学学生啦。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