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家新开的泰式茶餐厅
不管是店内设计还是菜品还有工作人员全都颜值超高[笑而不语]
这顿饭吃的我赏心悦目的
最重要的是每道菜都合我胃口!
咖喱牛腩我连面包都差点吃干净
今天要回沈阳了[doge]听说已经发大水了
哈尔滨的雨下的也超级大
我在考虑要不我直接套个游泳圈再回去吧[单身狗]
明天要去逛宠物展了 给家里几个四脚兽进点货
如果看到小可爱再分享给你们
#美食种草大赛##心动探店挑战#@鲜城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