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开了一下沃尔沃的C40,发现现在很多新能源电车的设计越来越夸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机比内燃机小,所以外观的设计可以更浮夸。
之前极星2的外观的设计就比较夸张,第一眼不太能分的出是不是SUV,这台C40第一眼看以为是XC40的更新换代版,但对比之后发现C40更像是一台极星2,车顶比XC40要更扁,尾灯也有一点点极星的感觉!
车内虽然看起来是沃尔沃,但发现材质上因为换了新型环保材料,感觉没有沃尔沃那么显的成熟稳重了,反而显的有点骚,我还蛮喜欢的!
这台车的动力总成用的是极星2的,但没有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有点小小可惜!
音响虽然贴了哈曼卡顿的标,但确实只能听个响,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测试阶段,等量产后再听听看!
赛道上因为下雨天比较滑,所以就没做圈速了!
开起来我以为和极星2一模一样,但其实完全不同,车子尾巴更灵活了,要是能防滑全关还真可以甩起来!不过加速的感觉和纯电的XC40差不多,我还蛮喜欢这台车的调校的,但还是那句话,没有驾驶模式可选,有点单调。
以上就是这台车的简单体验,原本打算出个视频的,但万恶的下雨天就算了!以后有机会再详细拍一期。 http://t.cn/A6aazCGq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