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蒲super
22-07-07 17:3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母婴育儿答主

#原来我一直在吃荔枝虫子#
其实杨贵妃胖是有原因的,毕竟那么爱吃荔枝,荔枝又是高糖水果
不过我不爱吃荔枝,今年又特别贵,一次还没买过[允悲],提醒小伙伴~特别是有娃的要注意‼️~【荔枝病了解一下】

荔枝中还含有两种低血糖毒素(α亚甲环丙基甘胺酸和次甘氨酸A),这两种毒素在未成熟的荔枝中含量更高,所以买荔枝一定要选成熟的。对于幼儿和体弱者,以及糖尿病病人和容易低血糖的人群吃荔枝要谨慎。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建议,每天吃 200g-350g新鲜水果。一颗中等大小的荔枝是20克左右,小孩每天不超过5颗是比较合适的,大人也不要超过15颗。#蒲蒲super[超话]##微博亲子季##儿童健康守护者计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