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今日人品大爆发[偷笑],中午做了蘑菇帕玛森芝士意面。晚上和瓜爸一起用一只大菠萝做了凤梨酥[色]。没有模具就用硬纸板锡纸自制,结果大小不一,hold不住形状,最后心一横用蛋糕盘烤了一个大号的[允悲],闭眼吃,味道就跟台湾买来的一模一样[鼓掌][嘻嘻]。最后两样是小瓜近期的甜点作品:柠檬蛋糕和蒜蓉面包。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