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忙,才上微博,7.5号那条带“tuofen”二字的微博我已经重新编辑了,现在应该不占别人家广场了。
好戏剧啊!前天写那条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但怎么也想不到隔了一天就有人能用上啊。
看看戏吃吃瓜就得了,甭发言啊!
发布于 吉林
下午忙,才上微博,7.5号那条带“tuofen”二字的微博我已经重新编辑了,现在应该不占别人家广场了。
好戏剧啊!前天写那条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但怎么也想不到隔了一天就有人能用上啊。
看看戏吃吃瓜就得了,甭发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