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的旅行博主蛮回归啦[666][666][666][666]
三亚第一顿,糟粕醋抱罗粉,酸酸辣辣的汤底,花蟹鲍鱼扇贝生蚝铺了满满一碗,粉丝吸饱了浓浓的汤汁,这汤放啥不好吃啊!!
一定要来一碗清补凉,隔壁桌大概是第一次来,问我们这啥啊好喝吗?
好喝啊!跟罐头的完全不一是一回事,天知道我想这口多久了[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