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好的头像可以再多发几个,我们谨慎一点只要文字的,不用卡通的。我这个水印抹不掉,没有水印的可以发在上条微博评论区我顶一下。
还有就是刚才我发的微博肯定有不严谨的话,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有问题指出我会立马改,不要把我打成gs。。也不要说我歪屁股 我没有偏向过任何一个人,我除了做数据给两个人洗广场发微博,已经尽量降低自身存在感了不强求大家必须去官博做数据,只是因为马蜂还去别的地方找非她们的粉帮忙点赞,很多人也盯着明天。我才会说这次控一下。
真的谢谢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