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度了,大天使疯子样在开花,我已经不施肥好久了,说是会变小白花,但我看着还好,就是不太灰了,香味还是照旧
凡尔纳的牙签苗也开得很好,不过苏州未来都是无雨高温,我打算所有的花苞都剪了
发布于 江苏
快40度了,大天使疯子样在开花,我已经不施肥好久了,说是会变小白花,但我看着还好,就是不太灰了,香味还是照旧
凡尔纳的牙签苗也开得很好,不过苏州未来都是无雨高温,我打算所有的花苞都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