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的碎碎念03
终于知道我平时吃饭拍照很丑也要拍一下是为啥了
就是想记录下这天吃了啥那天吃了什么
想吃面包的时候正餐就会点三明治🥪
想喝奶茶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古茗
我家这边古茗永远是生意最好的(永远门口有人
自助好拉[悲伤]不过免费的也不要求了嘿嘿嘿
五谷七福的黑芝麻司康我吹爆啦!!
本周惊喜是pr给我点的闪送草莓🍓小蛋糕
#plog##美食分享##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小桥的碎碎念##吃货在这里#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