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烏龍茶·
22-07-14 16:5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oic这个抹茶芋泥蛋糕巨巨巨好吃!
今天一口气吃了两个蛋糕给我幸福惨了!
这家东北麻辣拌也好好吃[苦涩][苦涩][苦涩] http://t.cn/RTv4Kyo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