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到茶颜悦色噜~
买的兔头又贵又不好吃
路边买的绿豆汤八块感觉被坑了
酸辣粉好好吃 好想每天都吃酸辣粉
八一路买的虾滑钵钵鸡冰粉猪蹄都不好吃[泪]
看小红书去的莉姐火锅一般般还有点小贵
观音桥买的土豆泥冰粉芍皮豆干都好好吃啊[哇]
储奇门鳝鱼火锅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分量还好大 吃了两次 他家冰汤圆好好吃[虎爪比心]
还有早起去吃的路边小面和酸辣粉[举杠铃] http://t.cn/E2P9Ssz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