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2-07-17 07:34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中国人在间接的吃屎”】

今天刷到一条短视频,气不打一出来。

是一个伊朗本土博主的短视频,来看看哈这个博主如何说的。

这条短视频主题是解释伊朗人为何不吃猪肉。

博主解释了伊朗人不吃猪肉除了宗教原因,还有一个原因。

短视频中,博主表情轻佻,语气傲慢……
原话哈:“我们伊朗人认为猪有一个很坏的习惯,它肚子很饿的时候,它会吃自己的排泄物。”

【我认为这位博主对猪有偏见,对猪以偏概全了,就像很多人对msl有偏见,认为所有msl都是恐怖分子,这是错误的。同样,也不是所有猪都吃屎。现代化养殖技术已经达到猪肉绝对卫生标准,伊朗博主不应该对猪有偏见。】

接着,博主又补充:“但是我想说,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习惯,我们不吃不代表我们不尊重吃的人……”
【你特么都这么说猪吃屎了,然后回来摆一道:不过,我尊重你们吃“💩”的习惯?】

阿典点评,
该伊朗博主对猪存在偏见,并且在妖魔化猪肉。

另外,你在中国互联网平台发表中国人最常食用的“猪肉”的看法的时候,应该考虑到中国网友的感情,不应该赤裸裸的说“你们吃的东西很脏。”
(我知道大部分msl就是对猪存在偏见的,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既然你在中国互联网平台营生,删除这种没有科学依据的谣言。) http://t.cn/A6alSYUf

发布于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