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院也有一段时日了,一直没觉得多伤感,以为就是普普通通的离别,就像以前一样普通的放假,总感觉还会再见,所以没有刻意的道别。现在回想,有些人有些地方,已经是这辈子见得最后一面了。毕业了,没有想象中的解脱,反而脱离学校之后,突然觉得无所适从,自己以后不再是“学生”身份,就好像你犯错没有人站在你身后了,你需要变得成熟,有能力,能独当一面。明明之前也是靠自己,可是心态的转变就是这么的不习惯。
以前总想抓住一些东西一些人,但是年年更迭,我不懂怎么抓住,看到列表里的头像,总不知要如何开口保持联系。但我还是怀念以前,怀念初中单纯的友情,高中鸡立鹤群的生活以及大学留下合照的我们,真挚的感情永远值得怀念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