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去走步看见路边有个老人卖毛豆,打听一下,十元三斤,我买了十块钱的,一半煮五香毛豆当零嘴儿吃,一半剥去外皮,装密封袋放入冰箱冷冻保存,留着炒肉吃
一大把年纪了,大热天的只为挣那碎银几两,如果真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幸福,谁愿意干这个!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