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话]# 看了新#丰田皇冠# crossover实车,简单说说感受吧:1. 实车视觉感受比图片好很多,相对目前日系车比较前卫,在路上不会有违和感;2. 侧面车身比例很协调;3. 车头下半部分造型有点出戏,银色比咖啡色配色稍微好一些;4. 车尾有两个摄像头;5. 尾门开启方式有点意外,要向下按;6. 2.5混动配节能胎,2.4T混动是运动胎;7. 车内功能性,做工都OK,但缺乏高级感;8. 后座非常舒适,功能足够有椅背调节,空间也OK,前排座椅后面仍然保留扶手;9. 关门声音不好听,质感也不太好,没有配电吸门;10. 现场年轻人来看的还挺多[开学季]#新车# #我与汽车的日常# http://t.cn/RJqepsh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