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的熊大熊
22-07-19 16:40

TF这个水光唇蜜
真的好贵
然鹅最好看的色号20
居然是最后买到的!!!!!气[酸]

买之前一直以为是红茶色来着

居然是茶棕大于茶红!!!
乌龙调红茶冻
红调很弱

💡唇蜜!!不成膜的 也不适合厚涂
#口红不重样##微博新潮计划#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