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大雄
22-07-20 00:16 微博认证:美食专栏作家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似乎每个小区,都有执着于捡垃圾废品囤积的人,且不止一个。

我家回迁小区有套房,邻居大妈人不错,就是天天捡垃圾、废品,堆在楼道和自己家客厅,真的臭,真的有蟑螂。她家里不富裕,虽然还有套房,不舍得卖,给儿孩子结婚用。这个行为算是能理解吧。

我高中同学住二环高档小区,十好几万一平米,他们单元也有个捡垃圾囤积的大爷[笑cry]。

这是不是一种心理疾病,根本很富裕的家庭,也要捡垃圾囤积起来。

有时候还会因为抢废品吵架。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