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新东方为啥好?
他们可以把全国顶尖的老师集中在一个大平台。
上过大机构网课的都知道,一个名师可能是人大附,北京四中,八中原来的老师。
面对一场5000+的人,哪怕每个人暑期就缴费1000,这个费用就是5,000,000.
五百万啊,五百万!
名师怎么会去教一对一?他们不缺学生的啊
而且原来我们在新东方磨课的时候,一个课磨5遍10遍,好几拨人来听课,不断修正,才变成精益求精的课程。总有人说新东方是英语老师的黄埔军校,出来单干的老师,个顶个厉害,就是被练出来的。
上一对一练不出来这样的能力。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