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出逃
22-07-20 16:13

不要让我喊口号了[允悲]我十级社恐 这辈子都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喊口号 而且现场这种情况下 喊cp的口号真的会很尴尬的[允悲]不止是我自己尴尬 还有现场的氛围 希望有人能懂(我个人觉得哈) 有在努力的喊syxlyw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