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博士出的新品还真的蛮少踩雷的!这个荞麦冷面我好喜欢,面条跟普通冷面吃起来差不多,Q弹爽滑,再加点蔬菜,酸酸甜甜的夏天吃着好清爽~
今天还买了盒马的绿豆牛乳米糕,糯叽叽的口感我好爱[哇]不过不要蘸自带的桂花酱,真的死甜[生病]
#辣辣怎么又在吃#
发布于 四川
低卡博士出的新品还真的蛮少踩雷的!这个荞麦冷面我好喜欢,面条跟普通冷面吃起来差不多,Q弹爽滑,再加点蔬菜,酸酸甜甜的夏天吃着好清爽~
今天还买了盒马的绿豆牛乳米糕,糯叽叽的口感我好爱[哇]不过不要蘸自带的桂花酱,真的死甜[生病]
#辣辣怎么又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