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感觉大家真的好可爱,跑个大老远来就为了接峻霖下班结果没接到,中途下个大雨也不埋怨,买了雨衣互相分享,最后快快乐乐地回花墙一人摘个小兔子回家了。
刚刚去翻我那条应援视频的转发,看到还有一个今天特意赶过去的霖丝艾特贺峻霖说“没接到小朋友但你冲浪那么快自己看!”叫他小朋友耶😭
好像那种妈妈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结果他跑同学家玩儿去了,最后回家也只是象征性的拍拍屁股捏捏脸蛋🥺
下午也有好多人一直和我分享应援的进展,现场的图频,这就是线下的魅力吧😭哎呦感觉喜欢峻霖的人都好可爱啊
今天发了800条微博,大家好可爱,我好吵。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