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王义博
22-07-22 15:52

无奈成啥样呢?下地库,一进门车头朝上有盲区,一下来正好看到有人现在路中间玩手机,幸好我开车慢,要不出事算她的还是算我的?我落下窗户说:别玩手机了。她反而骂我:关你屁事。然后骂了回头骂我,继续从车道背着身往上走。
得,你可一定要以后每天在车道上玩手机 http://t.cn/A6aR7nDh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