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骑这个自行车的人是有多高,我一米七多腿也不短,绷直了脚尖勉强碰到地面
要不是只有这一辆了我绝对不会选择这个调节旋钮锁死了动不了的自行车(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只有这一辆自行车了
一路上好多红绿灯,脚尖点地等时间真的太费力了,好不容易骑回家,下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高跷
发布于 四川
上一个骑这个自行车的人是有多高,我一米七多腿也不短,绷直了脚尖勉强碰到地面
要不是只有这一辆了我绝对不会选择这个调节旋钮锁死了动不了的自行车(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只有这一辆自行车了
一路上好多红绿灯,脚尖点地等时间真的太费力了,好不容易骑回家,下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高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