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至巅峰半决赛高燃又泪目# 之前我说,周柯宇打游戏出的汗比他跳一把舞还多,在赛场上确实是有点紧张的~本来我想着半决赛结束,发个拥抱安慰一下,没想到这个拥抱还把人给搞哭了!这次比赛虽然留有遗憾,但INTO1的小伙子们在我心里都是很棒的,以后上场也一定要记得带皮肤!PS.之前训练室我不是真“发火”#战至巅峰# http://t.cn/A6aEMHX7
发布于 上海
#战至巅峰半决赛高燃又泪目# 之前我说,周柯宇打游戏出的汗比他跳一把舞还多,在赛场上确实是有点紧张的~本来我想着半决赛结束,发个拥抱安慰一下,没想到这个拥抱还把人给搞哭了!这次比赛虽然留有遗憾,但INTO1的小伙子们在我心里都是很棒的,以后上场也一定要记得带皮肤!PS.之前训练室我不是真“发火”#战至巅峰# http://t.cn/A6aEMH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