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的吃吃喝喝plog来啦~
又是没怎么出门的一周,我真的不喜欢夏天!!我愿意在空调房里待一辈子(小朋友不要学!这是不健康的)
锅包肉贝果你们吃过吗,酸甜酥脆的锅包肉配着贝果真的是新大陆!早上吃一个就顶饱[awsl]
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我督导师总会在我们做完音乐治疗之后带我去吃老北京豆沙奶卷,尝试着复刻了一下,是那个味道!就是做的过程还蛮需要耐心的,下周争取出个教程!
铁板烤奶豆腐[doge]我的新发明,奶豆腐加热之后拉丝真的绝,不说了我再去烤点!
#旅途美食天花板##美食种草大赛##生活也美味# @鲜城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