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始洗掉自己年少无知时的丑纹
这次使用的机器是调Q。
相对之下超皮秒洗纹身会更好一些。
刚刚洗完,真的整个人红了一大片。
要冰敷半个小时。
蝴蝶是第4次洗,rmb是第1次(这个纹身当时是因为喜欢女欧阳靖才纹身,她脖子上有一个我太喜欢她了就也弄了一个,后悔啦)
等我这次恢复,再出一个洗纹身的功课。 http://t.cn/A6Giy5iv
发布于 浙江
终于开始洗掉自己年少无知时的丑纹
这次使用的机器是调Q。
相对之下超皮秒洗纹身会更好一些。
刚刚洗完,真的整个人红了一大片。
要冰敷半个小时。
蝴蝶是第4次洗,rmb是第1次(这个纹身当时是因为喜欢女欧阳靖才纹身,她脖子上有一个我太喜欢她了就也弄了一个,后悔啦)
等我这次恢复,再出一个洗纹身的功课。 http://t.cn/A6Giy5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