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的周末逛吃plog 来啦~
迎接周末的方式就是出去恰饭😊夏天的快乐就是吃吃喝喝~
✨葡萄冰一口一个,感觉在吃冰葡萄一样,特别的清香,准备自己在家做点,冻冰箱里随时都能吃!
✨冰杨梅喝到第一口的时候嘴里就酸的我打转!但是后面就越喝越停不下来的感觉🤔
✨酸奶雪糕~这个讲真和酸奶冻冰箱里是一个味道,雪糕6块一个 我还是乖乖的喝酸奶吧🫣
✨不拿着小风扇出门真的会融化🫠今年夏天真的超热
✨草莓牛奶我喝完马上就去囤了一箱!真的超级好喝,很浓郁的草莓味,入口顺滑,冻一下喝也是绝绝子!
✨豆花大家是吃甜的还是咸的呢🤔我就不一样了,我吃辣的!辣豆花真的巨好吃强推大家去试试~
✨最近很爱水果味气泡水~比纯气泡水好喝太多啦!
#plog#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