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干咱就干,
今晚消耗奶油375g,用的是@小高姐的魔法调料 的方子,做了起子饼。
太好吃了,非常松软,带一点酥脆,
不油腻,微甜微咸,像是奶香味的烤排。
方法:
中筋面粉200g
低筋面粉200g
淡奶油375g
糖25g
泡打粉8g
盐2g
揉成面团,擀成1.5cm厚的面饼,用模具切割成形状,放入烤箱220度16-18分钟。
真的非常值得一试!
#认真做饭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