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治分享宵夜篇[超话]#
林水给我寄了点松茸
一时间也找不到土鸡
简单处理,四斤排骨煮一锅
“大蘑菇汤”[哈哈]简简单单
现在刚出价格有点高
等下个月再给大伙安排一点便宜的[握手][握手] http://t.cn/EyPFKKk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