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大家对#月洋# 的直播都挺焦虑的...想一起唠一唠,关于最近一些事情的想法
【1. 关于游戏状态】
一直看直播的粉丝能注意到,洋洋的游戏手感从这个月月中开始就不是很好。这里有很多因素,客观因素来说,首先这个赛季初就是非常难打,学生放假了,高手很多;其次洋洋号子隐藏分太高,撞车队很多也很难打。从主观因素来说,前阵子洋洋刚刚处理完和固定搭档的事情。16号晚上他们就已经达成了解绑的一致决定,而在17号上午,我们几乎感受不到他在直播的时候有表现过太多的负面情绪,这已经是非常强大的情绪消化能力了。在这些基础上,他还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我自己看来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
给洋洋一些时间,包容一些。黑粉已经让人心力交瘁,粉丝如果不做后盾与支撑,反而步步紧逼,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妥当。
(我自己看月洋打的不好的时候,其实也会很生气很焦虑,但是只会跟朋友吐槽,负面情绪不适合散播到直播间)
【2. 关于掉粉】
月洋只掉这么一点粉丝,在我自己看来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解绑这件事太大,几乎是切断了自己最主要的成名之路。很多人是为了这一段cp关系来的,自然也会因为这段cp关系的结束而离开。
上一段旅程已经结束,总会有人挥手告别。但少年的前程一片光明,他会站上更大的舞台,遇见更多人。新的旅程已经启航,新的观众就在前方。
【3.关于车队】
车队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利益分配。无论全网哪个车队,最火的一定是主突击手,因为突击手视角的直播是最好看的。这就非常考验车队内部团结,四个人是否能处理好利益上的不均衡成了关键因素。
月洋本身走的就是技术路线,粉丝希望看车队配合嘎嘎乱杀太正常了。但车队不是1个人的事,是4个人的事。每一个主播都是独立的主播,谁也不是谁的附属品。在目前这个阶段,月洋并没有很合适的车队队友。
我个人觉得以后肯定是有机会看到月洋打车队配合的。但是可能是临时性的,比如参加比赛,和其他主播组队之类的。来日方长,以后都会有机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