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瞎忙都没出去,今天忽然想吃面皮,说走就走到了岐山,一路没多少人和车,我也不敢骑的太快。中午到了蔡家坡,也不知道哪家面皮好吃,看有个奶奶卖面皮,感觉挺不容易的,花4块钱支持了一碗,虽然看样子还不错,但吃起来太酸了,而且不劲道,味如爵蜡,很失望。转了一圈导航到八亩沟面皮一条街,做的也不怎么样,不是我以前吃过的那种味道,肉夹馍也做的凑合,虽然价格不贵,但记忆中的味道再也找不回来了。2碗面皮吃不动,只能打包一份回去。
这会随便转转,下午就回家,以后出去也不能对传统美食报太大的希望了,也许是我没找到正宗的店铺,吃饱就行,吃好就算了。 http://t.cn/A6a3BrGz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