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 喜欢阿娇叫我鱼丸丸#因为阿娇的不标准发音,所以于文文才有了“鱼丸丸”这个称呼。光是脑补一下语气就有被可爱到!希望能看到两位姐姐更多《乘风破浪》的高光舞台! http://t.cn/A6a12a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