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酱_在下丸子下丸子
22-07-27 18:54

跟风,虽然是水曜の金曜ラーメン

头一回出社日的晚饭没有吃回味,本来打算去麦当当寻找草酱快乐大蒜酱,没想到绕了一大圈没找到麦当当,反而误入了一条都是小店的小胡同,看到招牌上写着tomato&味噌拉面,觉得很新奇就进去了。里面的装修比起拉面店更像是洋食屋,师傅穿的也是西餐主厨的衣服,看了一圈菜单也没太看明白,于是点了个菜单上照片最大的浓厚虾汤拉面。

先说虾汤拉面:
这个虾汤的虾味浓郁到什么程度呢,味道很像是过年的时候我爸做的油焖大虾的汤汁,而且是不稀释版,真的非常非常浓郁,如果有米饭我可以就着炫3大碗。不过正因如此,也吃不太出来味噌和番茄的味道了。
辣度可选,据说3辣和北极星差不多少所以怂如我只敢选了1辣,没想到上来之后辣味不太够,主厨直接端上来一碗ハバネロ辣椒粉,并且告诫我一定要半小勺半小勺地加,结果我只加了半小勺就辣得头昏脑热了[单身狗]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叉烧,整碗的蛋白质来源只有一个虾仁,真的有点不满足。

小菜:
小菜上来的时候卖相超好,我甚至期待地以为是什么没吃过的高级料理,结果就是土豆沙拉水煮蛋和醋拌青菜。
尤其是土豆沙拉,和我以前在便当店打工的时候用的那种一大袋的冷冻业务用的土豆沙拉味道完全一致,感觉土豆沙拉和水煮蛋都是在上面浇了一些凯撒沙拉汁,让菜品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单身狗]因为又咸又酸其实不是太吃得下(菜の花的口感倒是挺不错的

结果直到吃完饭结完账,围着地下街走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那个我中午的时候路过的人满为患的麦当劳[交税]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