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早晨☀️☀️
早晨起床后 先弄完了admin work琐事 然后9点多肚皮子饿了 就走路走了30分钟走到了这家面包店🍞 (最近每天不走路就不舒服) 边走路边听了一个podcast 看着周围新奇的风景
到了面包店 (第三次来了😅😅)看着这些好吃的面包子 老酱特别喜欢variety 而且总觉得有一种没吃上心里就会老想着🥲🥲就每个想吃的都买了一个
走到门口有个老爷爷问有没有change(零钱) 身上没有零钱了 就给了老爷爷四个新买的面包 老爷爷特别开心的说 omg I love them
美国这边的文化确实和英国很不同(以后细讲) 早晨在超市 收银员小姐姐跟我特别热情地说 I love the patterns on your dress!!
走出门口 另外一个美国小帅哥看到我特别热情地笑着问 hey how you doing today?
以后再细讲呀 前天也是特别有感慨
love you mua❤️❤️
#美国##美食分享##每日一图##暑假生活##暑假##青春##不可辜负的美食##闲言碎语##旅行##芝加哥##吃货在这里##带着微博去旅行##你有精神内耗吗##高效##早餐##甜品##天天晒早餐##面包##爱上这座城##遇见美好##日行一善##读书##早安心语# http://t.cn/R2WxsCs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