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大胖
22-07-28 00:1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知名萌宠博主 微博旅行家

饭后进入水果篇,哈密的水果真是巨便宜,哈密的口号就是甜蜜之旅。

反正西瓜一个就10来块钱,超大,我吃不完只能买小份的。葡萄品种多到都不认识,我认准无核白,猛吃,开车也带一袋边开边吃,又脆又甜。酒店每天都送哈密瓜,在哈密不吃哈密瓜叫不务正业吧。

昨天买了袋梨,阿达要吃的,忘了拿出来在车里晒了一天。哈密这个太阳不是盖的,刚取出来一看……也还能吃,只是已经是炖梨了,没用锅,用卫士炖的[允悲]

#阿达旅行日记# http://t.cn/RtJw7Bt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