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济南最后一天的自助早餐。先吃个包子和春卷开开胃,接着吃两个冰激凌,喝一杯黄瓜汁结束上半场。然后答复微博提问,一个付费的四个免费的。下半场比较文雅,只取了一枚奶酥小面包和一杯拿铁咖啡。最后临别为了留下对济南的甜蜜伤感,去舀了一碗著名的济南甜沫——到济南一定不要错过哟。完美!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