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还能吃亿口
22-07-28 12:26

看生产日期也知道是库存,还有好多库存没更,论一个懒癌博主的拖延症。木头再也不是我心目中木头了,奶酪包中规中矩,但是梦龙脆皮雪媚娘应该是冻得太久了,即使解冻了以后,皮儿一点点韧性都没有,也不糯,就像碎墙皮子一样,怎么形容那个口感呢,就是面糊糊没有韧性也不软糯,我好失望,我原来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店啊。 http://t.cn/Rxu6mX5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