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屏再收费合理吗# 此前,优酷视频VIP会员无法投屏到电视端看剧集,要投屏还得需要开通每个月12元的电视端会员“酷喵VIP”才可以,该事被骂上了热搜。是只有优酷一家这样吗?而且怎么有的可以投屏怎么的不能投呢? http://t.cn/A6aB5yAX
发布于 浙江
#投屏再收费合理吗# 此前,优酷视频VIP会员无法投屏到电视端看剧集,要投屏还得需要开通每个月12元的电视端会员“酷喵VIP”才可以,该事被骂上了热搜。是只有优酷一家这样吗?而且怎么有的可以投屏怎么的不能投呢? http://t.cn/A6aB5y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