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八班李旻浩同学专属表白墙
22-07-30 00:11

【投稿】今天又刷了出道战 看到糯被淘汰时弹幕上刷JYP
—————以下仅个人—————
刷JYP没有心的我能理解但刷JYP去亖 or JYP把糯淘汰了是不称职体现的这种真的很影响观感 且很败路人对2/2f好感 而且高柱认为你既然决定了要补出道战的物料就应该去自然的接纳糯五年前vocal的不足以及感慨糯为了追求梦想的决心与努力 进步神速 而不是一味的去骂JYP 而且当时是出道战 该严格的时候也确实要严格 况且没有JYP我想很多宝宝都很难遇到糯糯吧 (说这些并不是在袒护JYP 也没有教大家如何追星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不对就自行当没看到 谢)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