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FP-bot
22-07-30 20:46

#ISFP[超话]#[投稿781]
#isfp#

bot好 请你吃我和闵玧其一起做的提拉米苏[亲亲] 我想问一下各位isfp会不会有时候特别悲观有时候又特别乐观[泪]我属于情绪过山车那种 一会觉得生活美好要继续努力 一会又什么都不管沉浸式悲痛流眼泪了,而且痛苦的时候啥都帮不了我 就是一直哭 缓慢度过那个小阶段....我最近知道了高中录取分数的切线,我上了预料中最差的高中(但是其实也还不错,只不过比不上我想去的高中)并且我是卡边进去的 我一个朋友和我同分但是她因为排名不够,所以定向了我想去的那所高中[泪]我就是考高6分就能正取 再低1分就能定向了。其实一开始我本人不太能接受 但是也还算乐观的。但是我妈很不开心 一直和我抱怨说我上的高中附近租房子很贵,我如果当初听她的话好好学习 就多考几分不至于沦落到这个学校了。大概半年前我爸妈买房子在我想去的高中附近 如果上去了就可以给我爸妈省十多万的房租。。周围的朋友都在夸我 我自己也是中考复习的时候压力很大 中考比二模成绩高了60分[泪]还算知足了 也很想听我的妈妈夸我,但她说的最动听的话就是:我不怪你。所以我这几天一直很痛苦 觉得自己上个学把家人榨干了 很没用很不争气只考了全市三千八[泪]我其实反反复复走出这种情绪 又反反复复陷入 更多因素是我一年多前抑郁的时候就是因为家庭条件不太好我很忧虑觉得我对不起父母 是拖累。我从小到大十几年一直在生病 也受过好几年的校园霸凌 都是我一个人在强撑着 初中三年也一直被看成是怪物被区别对待 好不容易熬过了 可是现在上个高中又让我重新代入一年多前的状态[泪][泪]我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克服的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