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刚子#
昨天下午,
和老婆一起去看了IMAX版的「独行月球」。
一句话主观评价:
一部值得走进电影院享受的好商业电影。
毫无违和感的特效,含腾量甚至达到了100%。
特别是那只脾气暴躁的刚子,果然是地球顶流。
这部电影也不是完美的,看到了「火星救援」以及「流浪地球」的影子,科技部分,千万不要去深究,它不是「星际穿越」。
瑕不掩瑜,有机会去看IMAX版本的话,记得坐后面一点,我的颈椎病也被一场电影所治愈了。
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信口开合#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