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行全国核酸互认#:#入沪仅需展示出发地绿码核酸#】
7月31日,上海市民陈丘从安徽出差回上海时发现,入沪出站的程序简便了不少,他拿着安徽做的核酸检测报告在上海也可以通行了。
陈丘告诉第一财经记者,和他上次回沪时需要出示随申码绿码有所不同,这次上海站的出站口不停用大喇叭广播着“从哪里来的,就打开哪里的健康码和核酸报告”。他打开了“皖事通”,展示了自己在安徽的健康码绿码,上面还同屏显示了在当地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很快就出了火车站,顺利回到家中。(第一财经)#北京上海等地率先落实核酸结果互认#http://t.cn/A6aeBCDd http://t.cn/A6aDw3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