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到一家好吃的冰粉外卖。
桂花酱+甜酒酿+马蹄爆珠+冰粉。
虽然不是手搓冰粉,但这个搭配清新不甜腻,很好吃。我发在小号,有朋友说到马蹄爆爆珠,我才意识到这个好吃的小珠就是吧。咬破弹弹的外层,中间清甜脆脆的。
ps/ 红糖冰粉比较常见,好吃,就不去夸它了。又吃了一次,玫瑰荔枝甚至比桂花的还奈斯。
#七夕美食攻略##郑州美食#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