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1111哦耶
22-08-02 14:40

#吃面包的小李#

DODO还是奶油提子法棍🥖好吃些
冰面包还行 贝果不太好 别的款也没有很戳的
海苔碱水球配柠檬乳酪可以
抹茶米碱水也还好 咸蛋黄可颂有些太油了
肉桂卷不好吃 还是秋十的肉桂卷好吃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