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幸福
哈哈哈
昨天难吃的雪媚娘那家的冰面包也是难吃 还有点馊味 面包体真粗糙……
我中午吃完肯德基 来小妹妹家寻找快乐
有新品的地方就有我
哈哈哈 喝杨枝甘露配冻芝士跟千层
真快乐 明天再减肥吧 虽然今天长胖了
发布于 天津
